阿絡Ringlet

吃楼诚及一切衍生!
再战五百年不退坑!
喜欢甜甜甜!
也搞srrx/名学/明侦乱炖
有时写点短篇的小透明剪刀手
微博/b站:阿絡Ringlet

【楼诚衍生】这家医院包脱单1

*脑洞短篇系列

*本篇主凌李/庄季/程赵

*(赵医生可真是抢手啊)

*往期短篇合集


1 序曲

本市的第一医院作为全市最大的三级甲等医院,每天都是人满为患。医生这个职业就是这样,休假是困难的,加班是日常的。正因为工作性质,医生们的恋爱问题也凸显了出来。没空谈恋爱呀!
没空找外人,这不,医院内部人才济济。第一医院里有几对著名的情侣组合:暖男院长凌远和他的卷毛小熏然,高冷胸外科主治庄恕和他的巧克力季白,网红牙医程皓和他的浪荡骨科小平平。
其实最早脱单的倒是程皓和赵启平。别看他俩的科室八竿子打不着边,这俩走肾的夜店小王子晚上能遇见是在正常不过的事了。医院附近就这一家夜店!不过事实是,赵启平看过程皓火爆的恋爱指南系列文章,也知道他是同医院的牙科医生。制造几次偶遇根本不难嘛。喝酒畅聊尬舞蹦迪,没几天就去家里滚床单了。
凌院长和李熏然是第二对。作为总是被派到医院联络工作的刑警队副队长,凌李见面的机会那可就太多了。再加上手机号码的惊人巧合,凌远和李熏然的甜蜜生活就此展开。
至于庄恕和季白,相识于一次抓捕任务中季白的受伤,由庄恕主治,从手术到康复全程陪同照顾。表面上狠心的骂“你们这些警察执行起任务来都不要命的吗!”,回头默默送了几个肉包子给季白“包治百病”。
其实几位医生有时也会在食堂碰面,不由得聊起爱情故事。
“你说你去夜店这么多美女放着不撩,撩了个自己医院的,还是个汉子。”
“这就叫宁弯不直,我喜欢,我任性。”一旁的赵启平挑挑眉毛,憋着笑。“倒是你们,一个个都找了警察。医警恋很火嘛,快说说故事,我的恋爱指南系列又有的更新了。”
凌远的脸上立刻浮现出了幸福的一字笑:“我们家熏然真的太懂我了,生日节日送我的礼物都直戳我心底。当初我听声音就知道这个人命中注定。”
“老凌你也太夸张了,靠声音一听钟情吗!”
“可以这么说哈哈哈。”
“还有你呢庄恕,你跟季白那小子怎么手术做着就爱上了?”
“对啊,好像小季是我们家熏然的队长是吧?”
“嗯嗯,照顾他照顾出感情来了。季白就是办案太拼命了。你们看他那体能那身形那战斗力,警队男神好嘛,结果还不是被我拐走了。”
“一个警队两棵兰草都被咱们医院撩走,这故事精彩。诶,要不你俩留下让我做个访谈...”
“我先走了,一会约了领导谈医疗改革项目的事。”凌远一副为难的样子拿起饭盒。
“我也走了,下午还有一台手术。”庄恕快步跟上凌远。
“你说你们俩真是,男票又不在,不爆点糗事就一个劲的夸,还说走就走了。”
“怎么,下次我要是不在你是不是想说我坏话呀。”赵启平揪了下程皓的耳朵,“你也该回去了,你们牙科下午挂号已经满了!”
“嘿你小子...”
“我先走了。”赵启平坏笑着挥挥手,“我今天晚上有台手术,家里等我。”
“好嘞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凌李故事前情:【凌李】手机号码12
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