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絡Ringlet

吃楼诚及一切衍生!
再战五百年不退坑!
喜欢甜甜甜!
也搞srrx/名学/明侦乱炖
有时写点短篇的小透明剪刀手
微博/b站:阿絡Ringlet

【谭赵】色拉恋人


*脑洞短篇

身为骨科医生,和大部分医护工作者一样,赵启平常常忙到没时间好好吃饭。有时候医院食堂吃腻了,赵启平也会点些外卖吃。
外卖也要吃的健康啊,要不然点色拉吧。赵启平看到外卖app首页推荐了一家不错的色拉店,点进去有水果色拉、牛油果大虾色拉等等,也有饭呀面呀披萨呀吧啦吧啦各种,健康的油腻的都有了。点了几次,味道也不错。
就是这名字,太子健康轻食,什么鬼,这么浮夸。

好几次吃着外卖的时候,谭宗明打电话来了。
“小赵,吃什么呢?”
“外卖。”
“外卖?不健康吧,你们做医生的应该知道...”
“难得换换口味,你放心好了,我自己饮食会控制的啦。再说我吃的色拉。”
“哦?不错不错,那很健康了。哪家店呀,推荐给我。”
“老谭,你一个总裁吃外卖?”
“体验生活,做个亲民的好老板。”
“哈哈哈,太子健康轻食。”
“嗯,名字听起来就不错,T...ai-太,Z...i-子。”
“嗯哼,我先挂了,赶紧吃完我还有手术要做呢。”
“去吧,拜~”

过了段时间,有次下了班,谭宗明约赵启平吃饭。“那家太子健康轻食其实就开在你们医院路口,去店里吃吧?”
“好呀。”
坐下后谭宗明和赵启平一人点了份面。“再要一份色拉,一起吃吧。”
“行。”

不一会儿菜上齐了。两个人聊的很嗨。
赵启平又开始拿医学知识恶心人了:“看到那个揉面的师傅没有,我们吃的面条里,都有从他们手心脱落的角质层细胞,这也是为什么不同的揉面师傅做出的面条味道会有所不同。”
谭宗明故意面露难色:“是嘛,那这色拉手工做的不也是这样吗。你吃出什么味道来了?”
“具体味道的区别怎么描述的出来啊。”
“你吃不出来是我做的?”
“......”
“太子健康轻食...”
“太子...TZ...谭赵??你开的??”
“怎么样,喜欢吗?”
“不务正业。不过我喜欢,难怪这么好吃。”
“晚上回去换我吃你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