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絡Ringlet

吃楼诚及一切衍生!
再战五百年不退坑!
喜欢甜甜甜!
也搞srrx/名学/明侦乱炖
有时写点短篇的小透明剪刀手
微博/b站:阿絡Ringlet

【凌李】手机号码(续)

*脑洞短篇,好像ooc到真人了emmm
*一如既往刹车了,以后驾驶水平高些再开车233
*【凌李】手机号码

经过这次神奇的相遇,李熏然和凌远的关系极速升温,经常借着工作交流的机会见面畅聊。但私事之类,熏然还是没好意思直接开口。
这天早上,李熏然突然收到了一条不属于自己的短信:【xx店铺】主子,再过一周就是你的生日了,快到店里取走我送你的一份心意吧!
嗯?熏然一脸懵逼,自己的生日根本不是这天,也从来没有在这家店买过东西啊!
“难道...我的手机号被盗了?”熏然赶紧搜索了这家店铺的官网,是一家卖零食的铺子,也有实体店。
零食...是不是凌远的手机号绑定着没解绑?
熏然刚想打电话给凌远确认,突然有了一个好主意:通过以前绑定过手机号的账号,可以了解很多老凌的爱好和私事啊哈哈!
当初网店和智能手机刚刚兴起,凌远紧跟潮流,注册了不少店家。后来手机丢了,凌远就在大部分店重新注册了账号。
下午,熏然又收到一条短信:【纪梵希】生日将近,纪梵希诚邀您亲临门店,感受墨藻系列带给你的贵族气质。
好,老凌的生日礼物有着落了。

一周后的傍晚,凌远正在办公室里和几个主任医师探讨医学项目,突然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。
“是我。”门外的男声压低了声音。
“哦,等一下啊,正忙着呢。”
医师们一看院长有客人,也没有多留,匆匆汇报完项目进度就离开了,出门的时候还一脸八卦的看着熏然。
“老凌啊,生日快乐!”李熏然一手拎着蛋糕一手拎着礼物,用脚轻轻关上了门。
“嘿,你怎么知道我今天生日啊。”
“秘密,不告诉你哈哈。喏,礼物先拿着。”递过礼物,熏然把蛋糕打开,点上蜡烛。
“哈哈哈,三根蜡烛,三岁吗?”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凌三岁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!”熏然唱罢生日快乐歌,凑过脸,轻柔的吻了凌远的脸颊。
凌远的脸上泛起了微微的害羞的红晕,撩人的一笑:“来,坐我腿上,我切蛋糕喂你。”
李熏然也不推诿,坐在了凌远的腿上,头轻靠着凌远的肩。“喜欢吗?”
“喜欢,我太喜欢了!最好吃的蛋糕,最想要的礼物,最开心的生日。还有最爱的熏然。”凌远的唇触碰着熏然的唇。柔软的让人心动。
手不自觉的触摸着熏然的领口,一手切蛋糕,一手解衣扣。
“咚咚咚。”又来人了。
凌远忿忿的缩回手,“谁啊!”
“凌院长,是我。”
凌远匆匆把蛋糕放到盘子里,一旁熏然扣上了扣子,也是一脸无奈。
“进来吧。”
是韦三牛。
“什么事啊?”
“交报告。”三牛的目光扫到熏然,又扫到蛋糕。“院长...生日快乐!”
三牛一脸我懂了的表情,识趣的放下报告走了。
情绪被打断,凌远整了整领带:“你先把蛋糕拿着,我收拾一下下班了。去我家吧。”

平时送零食,情人节又送了飞利浦剃须刀,空下来陪自己打网球,凌远虽然惊讶于熏然的慧眼,但也十分开心。喜欢的人又这么懂我,真是幸福。

评论(3)

热度(52)